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安装亚特兰蒂斯的秘密

“亚特兰蒂斯”系列是我喜欢的游戏之一。还有“盟军敢死队”系列,“三国志”系列,“星际争霸”,“暗黑破坏神2”,“三国群英传2”,“曹操传”,“拳皇98”,“雷电”,“百战天虫”等。

VeryCD网上通过电驴终于下载到了[亚特兰蒂斯的秘密].The.Secrets.of.Atlantis.The.Sacred.Legacy-iMPACT.rar,可是解压后,得到一个.diz文件,一个.nfo文件和97个.zip文件,不知道如何安装。在网上找了半天,除了一个人跟我问同样的问题外,没有任何线索。于是我发挥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”的精神,探索成功了安装方法,在此分享经验,以免其他人再走弯路。
1、解压所有的.zip文件,得到从.c00到.c95的文件和一个.ace文件。
2、继续解压.ace文件,得到setup.bat文件、Setup.reg文件和其他一些文件。
3、运行setup.bat文件,这个要花费不少时间,就我的机器而言,近10分钟。得到The Secrets of Atlantis.exe和其他一些文件。
4、双击Setup.reg并确定。(如果不做这个步骤,进不了游戏)
5、运行The Secrets of Atlantis.exe,进入游戏。
6、可以删除那些临时文件,如.rar,.zip,.ace,.c??等文件。

进入游戏画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