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Hair Cut

If you are supplied better quality of service, you will have to pay more.

我在这个店理的发,我是“大人”,所以价格是1680日元。不知道他们怎么区分“大人”、“中人”和“小人”的。价格跟国内相比简直是天价,但是在京都,这个价位算低的了。给男生理发很简单,所以没看到很特殊的工具、设备什么的(有个可折叠的能看后脑勺的镜子,挺方便的)。值得一说的是,全部工序竟然要三个人来完成。第一个人给我头上喷点水湿润一下,问我要理多长,我跟他比划了一下,他就叫另一个人过来给我剪。剪完之后,他问我不要刮胡子,鬓上的发根要留多长,然后他就叫第三个人来给我刮发根。第三个人收拾完,还帮我捶了肩,真是服务意识一流,可惜是个男的,呵呵。

后来发现出町柳附近有个大人只要1400日元的理发店。下次可以去那里试试。

Izumiya附近的理发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